研瘦美減肥茶
研瘦美減肥茶
研瘦美減肥茶

 售價:$138/盒

 

適合減肥瘦身、消腩、去水腫、美肌、運動不足或攝取過量卡路里人士。

 

成份:  杜仲茶、匙羹藤、羅博士茶、決明子茶、薏茨、普洱茶、烏龍茶

包裝:  3g x 40包

研瘦美減肥茶是本廠針對燒脂消腩,排毒美顏研配。精選多種具有減肥功效的茶葉製煉而成。有助排出腸內毒素之餘,更可抑制糖份及碳水化合物的吸收,減少脂肪積聚。長期飲用能有效消除多餘贅肉,令體態回復窈窕輕盈,是一種能同時進行瘦身消腩,亦可排毒美肌的日常健康飲品。

 

杜仲茶取自杜仲科落葉樹之嫩葉,含有京尼平甙酸及木脂素類化合物,有助强化肝臟的脂肪代謝及幫助腸道蠕動,從而抑制脂肪吸收、清除宿便,達至瘦身效果。

匙羹藤含結構與糖份相似的武靴酸,能控制小腸的糖份吸收,有效減少脂肪積聚。

羅博士茶為原產於南非的針葉樹,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類黃酮化合物,有抗氧化和活化酸素的功效,對皮膚粗糙、口腔炎、皮膚過敏等情況均有功效。

決明子茶成分中含安特拉歸農綜合體,具有清肝明目、潤腸通便、降脂瘦身、整腸健胃的功能。

薏茨有利尿、消除水腫的功效。其蛋白質屬於優質氨基酸,能提升新陳代謝,改善肌膚粗糙、黑斑、暗瘡等肌膚問題。

普洱茶含有皂甙及鞣,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,適合經常外出用膳人士,具有調理腸臟、消滯去油膩的功效。

烏龍茶含皂甙有助分解脂肪,可幫助清除積聚於體內的多餘油脂,減輕體重。

 

用法用量: 每日 2 次,每次 1 茶包。以沸水浸泡 3 分鐘即可飲用。長期飲用效果更顯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