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高流減茶
三高流減茶
三高流減茶

售價:$168/盒

 

適合關注血糖水平、血壓水平、膽固醇水平人士。

 

成份:  羅博士茶、大麥嫩葉、決明子茶、鳥龍茶、普洱茶

包裝:  3g x 40包

 

三高流減茶是本廠流減茶系列之一,針對三高問題研製。精選多種具有降低三高功效之茶葉,包括南非產之羅博士茶、大麥嫩葉、決明子茶、普洱茶等,功效顯著。

 

羅博士茶為原產於南非的針葉樹,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黃酮類化合物,有抗氧化和抗衰老的功效,能去除有害自由基,改善皮膚粗糙。更可穩定血糖、降膽固醇、調整血壓,改善三高問題。

大麥嫩葉含葉綠素和多種氨基酸,促進膽汁分泌製造血紅素,減少吸收膳食裡的膽固醇和帶走血管積聚的膽固醇,可預防心血管問題。

決明子茶成分中含安特拉歸農綜合體,具有清肝明目、潤腸通便、降脂瘦身、整腸健胃的功能。

烏龍茶含皂甙有助分解脂肪,可幫助清除積聚於體內多餘油脂,減輕體重。

普洱茶含有皂甙及鞣,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,適合高脂肪飲食習慣人士。普洱茶亦有整腸作用,能改善便秘。

 

用法用量: 每日 2 次,每次 1 茶包。以沸水浸泡 3 分鐘即可飲用。長期飲用效果更顯著。